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廖敏蔚

部落 妈咪回来看你了
替你换上新的衣服 好不好 ?




云顶去不成了,大家庭
很对不起 让大家白开心一场。

为什么你们总是那么疼我
让你们失望了 反而你们一句抱怨也没有。
反而都打电话发信息来安慰叫我不要哭。
大家都请好假存好钱了
结果因为我 全部都去不成。
我真的很抱歉。




眼见 快要结束2011年了。
2012 要来了。
明年我要考SPM了
考完了 我就是真正长大了。
需要完完全全的出来社会工作。
我突然很不舍得那待了几年的中学


我看见身边很多和我同年的朋友 大家都考完SPM了
都长大了。
而和他们同年的我 却还留在中学里。
其实 我有很讨厌很自责为什么当初不用功读书多一些
但回想 读多书了 我就不会认识 那群可爱的笨蛋
还有我的大家庭。



洗澡时 我很怕冲冷水凉
没有热水来时我宁愿等热水来我也不会冲冷水
但 当我心情不好时 我会想冲冷水
狠狠地把那冷水从我头倒去 冲湿弄湿自己
尽管 手脚都出现了鸡皮疙瘩 我也照样的狠狠地给它灌下去
至少 我还知道 我是真的存在的。



我很讨厌别人要我在 爱情和友情选一个
我在想 为什么我不能两个都拥有嘛 ?
难道我不配同时拥有这两样东西吗 ?
所以我的朋友们都不会因为不喜欢我的交往对象而和我绝交
反而他们会一直陪伴着我
当我喜怒哀乐 我也会和他们分享。





大家庭,有10个人。
6个是1994年的 其余的4个是1995年。
在这2011年里 大家在班都被老师视为最坏蛋最不听话最教不听的一群
我们从早上到学校那一刻开始 就粘着彼此直到放学
我们没有认识很久
有些是4年 有些是5年 更有一个新转校来的Ah Wee我们就只认识几个月
每当下课后 我们有几个会买些小食进班吃
他们也经常会抢我们的东西吃
虽然很讨厌他们这样,但如果有一天他们不再这样抢我们的东西吃
我反而会觉得不习惯 我还会主动的把东西拿过去给他们吃。
还好我们明年全部都同班

其实我们是故意要全部都同班的
当老师问我们明年要不要选华语科的时候
其实有些人是不要的 但渐渐的一个要 两个要 三个要 四个要的时候 ...
大家都一致选择都要华语科
因为不想大家都分开。

我很开心有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那么欢乐。
我爱你们。





我很感谢 有那么多人在乎我。
知道我不开心了 大家都很担心
都拼命的想办法约我出来。
我知道你们都把我当成朋友。
我很谢谢他们。
原来 我也有那么多人疼。



廖敏蔚,你要真正17岁了。
12月22号是你真正17岁的一天了。
很多人说2012年12月22日是世界末日
我还会有机会过我那宝贵的18岁嘛 ?
我知道是我多心了。:)



2011的17岁,我会很快乐的过的。
相信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