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就只是比较难过。

又是一个月才更新一次。
每次都忽略这里

但其实有很多不开心
只是没办法写在这里让我发泄。

新年过了、也和去年一样
新年出狮过。
去年陪他 今年陪她
都不一样的人了。
但我庆幸 还是和她一起。
我们一起要半年了。
情人节我没有陪她。
半年我也不懂会不会陪到她。

这次不会两手空空了。
情人节她送了一束花来学校给我
其实我不喜欢花,我觉得买花很浪费钱
因为要每天浇 但是过了一个星期就会枯掉了。
但是拿到进学校 进班不到10分钟
那束花 被没收了。
收到那束花 其实我没有很开心
也许我想法比较变态
我觉得她是女生,就不要做男生做的东西。
就算没有花 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有她
她知道花被没收了
晚上她送来了第二份礼物
她送我白金项链。
也许她真的懂我吧
我没有买链的习惯 自然而然我也就没有戴链的习惯
所以我颈项从来不会有项链的存在。
但在狮团庆功宴时 我戴上它了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发现到
我也不知道我适不适合戴上它


今年的薪水明显比去年多了很多
我有惊讶、我觉得我的能力
没资格拿那么多

这一个月 我都会戴着眼镜上学出街做工
也许很多人都很奇怪 为什么我都戴回眼镜了
眼镜发炎了、起初说要进医院的
但还好 医生很好
他叫我一直滴药水
刚开始滴时 其实有点辛苦
因为药水的味道会在我的喉咙
那种味道 有几次我都想呕
我想撒娇 但没那个机会。
情人节那天 我又再去诊所
医生说我暂时不能看太阳,还多了一个药膏
要滴进眼睛里面
第一次滴时 整个眼睛很辛苦
开又不是 关又不是。
这次我也是想撒娇。

她对我很好,把Ipad借给我一个星期
我要什么 她都会很尽量的满足我
我吵Sushi 她就带我去
我吵Food Court 她就带我去
我吵Steamboat 她也带我去
我吵夜市 她还是一样会带我去

我没有很好、但她总是说我很好
我不知道我不懂
有时候 我会很无理取闹的发她脾气
但她还是会和我说对不起
来红小姐时 我真的会很容易发脾气 耍性格、
但她还是一样会和我说对不起

她常常都赴我约
而我常常放她飞机
她常常都是见我的朋友
但在这5个多月 她见我朋友多过我见她朋友

她有时会和朋友下Clubbing喝酒,我没有不喜欢
但我不喜欢她喝到醉猫似的回家
曾经有一次她就是这样出现在我面前
结果我真的气到想哭。

我们没有经历很多东西 但我们都在努力的维持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我们没有很恩爱 我们很常吵架
她很不喜欢我什么不开心的都收在心上
但这是我一路以来的性格
但我答应她 我会尽量改

其实我现在在发她脾气
但我不发脾气 我心里就会很不舒服
以前我忍到的 真的、
我还可以很若无其事的继续和她谈话
但自从把那个问题说了出来后
真的 我忍不到了。
我心里真的超级不舒服。
但我答应自己 发了今天这个脾气
明天一觉醒来就不能再发了。
我每次都是这样提醒自己。

无可否认,之前因为这件事情
我们感情真的变得很差很差了。
但还是她主动地说要解决问题。

廖敏蔚,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