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Copy And Paste

全部心情 在面书 Copy And Paste



不該想的人就別想了 ♥






你受伤的时候 , 我永远都在 .
(那我受伤的时候,有谁会替我搽伤口 ? )



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 . 你笑 , 全世界跟着笑 . 你哭 , 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哭 .

有时候 , 只是想有个人抱紧我不放手 , 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

有一天 , 我会忘记你 . 我没有很期待 , 也没有觉的失落 . 我只是知道 , 有那么一天 .

我只是个女孩 . 我希望有人疼 , 有人爱 , 有人包容 , 有人让我撒娇 , 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饭 , 有人会说我很乖 , 有人能陪在我身边 , 有人能在过马路时拉着我的手 , 有人能给我安全感 , 有人喜欢带我逛街 , 穿高跟鞋走累了能有个人背 .
我只是个女孩 , 想要的并不多 ♥




当一个女孩向你倾诉她的烦恼 , 那不是抱怨 , 
那是她对你的信任 .
(能不能不要嫌弃我 )

女人不吵了、不闹了,也许是真的不爱了,女人说要离开,其实是你让她失望了,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别的男人,不是她花心,只是想让你多在乎她一点,女人不主动打电话、发信息给你,不是不想你,是她不够自信。不要报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气太怪,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发脾气。


: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还有谁要学习独立?
(我怕被我依靠的人有天会离我而去,所以永远都不会太依赖任何一个人。)

你是否经常狠不下心来做事,
对自己不够狠,
对别人也不够狠。

所以,你总是黏黏糊糊,
总是不忍心去拒绝别人,
总是下不了决心让自己过的更好,
总是缠绵过往不能自拔……

优柔寡断的你,必须狠一次,
否则你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恨不下心伤害任何一个对我好的人。但不代表我会伤害正在被我爱的人。
妳 知道了吗 ? )



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每个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原谅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了。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发疯一样的找我,
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

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主页,
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你会不会一直等我,
相信我会回到你身边。------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
你才会发现身边原来有个我?

不想让你知道,
不想被别人发现,

就这样静静的,
安静的消失…


你觉得处处不如人时,
不要自卑,
记得你只是平凡人。

当别人忽略你时,
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当你看到别人在笑时,
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在伤心,
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
当你很无助时,你可以哭,
但哭过你必须振作起来,
即使输掉了一切,
(在最难过的时候 永远都要这样提醒自己。)


知道为什么你很难快乐么?因为你很难放下那些令你悲伤的事情。


人们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1个人生活虽然很难,但也必须学会1个人,不要轻易依赖别人。这是为了防止你身边的人都离开的时候,你还可以好好生活下去。永远没有1个人是你离不开的,现在离不开的,不代表永远离不开
(任何一个人都需要学习1个人。)


:原来我们的心底都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不愿被人揭起的伤疤。


最好的感觉是当你朝他看过去时,他已经在凝视着你!


有时候,当我说“我很好”的时候,其实我希望有个人能看穿我的眼睛,紧紧的抱着我说:“我知道你并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