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哭 .

很少来这里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

眼睛的事我很难过
爱情我更难过

发了几天的噩梦
信息给你 就想要你的安慰
和我说 别怕 有我在 。
结果什么也没有

梦里面我和你吵架 大哭了起来
崩溃的哭 抽离的哭

也许对你来说这不是噩梦
但 我是真的很怕

有时候我真的平衡不了自己
为什么之前答应过我的 你做不到
为什么会瞒着我

脑袋出现很多为什么
但同时也出现很多 我想和你走下去
我想给你机会 我不想离开

我知道一件事情后 我可以选择不说出来
我可以忍到就忍
甚至我还可以很冷静的去想 我该怎样才不让你懂我知道了
很多东西我不吵

我知道我该信任你 所以从开始都现在
我都告诉自己要信任你
既然我们选择一起了 那就同时选择相信你
我甚至可以很大方

在那件事情上 对我是有错
在你眼中我错的很离谱 我懂
但我真的很抱歉 让你误会了那意思

在很多人的眼中我很花心
但我不在乎
但是不是曾经你也这样来看待我 ?

我的心很痛很难过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我有去反省的
是不是因为我对你不够关心所以才会这样
是不是我没有做好我的本分所以才会这样

我不会说你对我不好 但我能说我对你还不够好

我能和你走了半年 其实很开心。
但拜托 我不想再因为这件事情难过了
你就安慰下我 好吗 ?

被你抱着的时候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哭出来吗 ?
你不懂
我有多难过 你不懂

忍者Queen 又怎样
我忍的很辛苦
眼泪不会掉
我就只想哭一场而已
真的

我真的会慢慢接受到的
你可不可以相信我
给我时间慢慢接受
日子过久了我就会没事的
真的
可不可以就安慰我个而不要说接受不到就分开 ?

我知道很多时候我没有站在你立场想
但我不能说你也没站在我立场想

我想开口叫你别去
但我说不出。

我现在真的很难过
那你现在会看到吗 ?
你会安慰我 ?
我也不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