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淑珊妹妹....姐姐没有怪你...

淑珊...
姐姐不是怪你...
也不算是生气你...
你明白姐姐不爽什么吗?

姐姐生气你们无端端没有和我说清楚...
你妈妈打来的时候...
我以为我只是说...
你的电话在我这里...
没有不见...
怎么知道...

你妈妈是问我是不是弄不见你的电话的时候...
我不懂要怎样答他咯...
要我说出来又不是...不说出来又不是...
你们做么可以将来wat我的?
我这个姐姐是给你拿来wat的?

为什么不和你妈妈是你自己不小心留在taxi?
要说是我弄不见?
我那天都不在...
为什么要将说?
帮你不是将帮的...
你知道吗?
你明白吗?

我不知道我要生气到几久...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原谅你...
很气的...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