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哈哈~聚会~

8/11

和俐云说声~

生日快乐~



哈哈~昨天9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要出去玩~

昨天去Selayang moll~

哈哈~一年没有看到伟耀了叻~

超期待的~



去到后~

看到大粒mak~

可是~阿绮和伟耀都还没到~

好咯~就等咯~

嘻嘻~差不多10分钟将~

伟耀来了~

哈哈~看到他了~开心~

谈了一下天~我就去大门等阿绮咯~

阿绮到了后~

我们就进去了~

哈哈~看到Pn.Boom叻~

Pn.Boom也看到我们~我们就和他笑笑~

哈哈~



过后就上去打球了~

哈哈~上到去看到阿强叻~我就过去叫他咯~

原来他也来和我们一起打球~

我和伟耀去打球先咯~

打了半个钟....累到我们要死...

太久没有打球了~

我就快快叫他们上来咯~

到他们打了咯~



打到差不多 2点了~

我们就走了~

我和伟耀就去吃KFC~

哈哈~人多到~~~

我们吃完了~
阿强就打给我了咯~问我在哪里~
和他说了~他就来找我们了~
谈了一下天~
就走了~

我们去游乐场玩~
去夹熊熊~
阿强超笨的~
夹了很多次都夹不到~
哈哈~我就换钱夹咯~
哈哈~利害的我~
夹到了~
可是哦~
夹到上来~要到那个洞的时候~
跌回去了~==
他们笑到....

过了一下~
我就回家了~
累到~
玩了两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