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开心N伤心

~开心~
昨天7/11帮baobei 俐云庆祝生日~
哈哈~超开心的~
很久没有和珍...樱...云出街了~
我到了那边
还是不忍心...
去看看他...
怎么知道...
都看不到的

我们到齐人
就去买票了~

然后就去等oscar他们~
他们打电话说到了~
我们就去找他们咯~
一去到~
全部人吓倒一下~
以为menzi是阿俊来的~
哇佬~像样到太离谱了~

原来menzi来和俐云说生日快乐~
也来陪俐云过生日~
哈哈~将又认识了两个朋友~
哈哈~
到了~好像~3点45分~
我们就去看戏了~
看到阿强~
哈哈~阿强来找俐云~

阿强找了俐云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哈哈~
进到里面~找到位子就坐下了~
开始看戏咯~
看到一半~
menzi他们不懂去哪里~
就没有理他们咯~
他们回来的时候~
走错路
oscar叫他们“你们走错路了啦~”
他们就说“是哦~”
我们笑到~
过后我要去厕所叫樱陪我去咯~
原本想弄下他们男生的~
怎么知道~我被他们弄回~
可怜~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玩先~
玩了~就找东西吃~
最后就讲去欢喜地吃~
哇佬~
9个人~吃了90多块~
我们就奇怪...做么多将多钱的~
原来~10%那个收我们8块多~
以后打死都不去那边吃了~


吃完后~都8点多了~
樱的爸爸就来了~
珍就和樱一起回咯~
云也打电话给他妈妈说要回了~
我们就陪俐云去巴士站等他gorgor来载他咯~
俐云回了后~
剩我一个女生~


阿ong和优进就陪我咯~
阿量就有事回了~
我们就进回jusco咯~
三个就谈天~
谈到一半...妈妈来载我了~
阿ong他们就回了咯~

~伤心~
然后妈妈他们就去找东西吃咯~
去到那边一下子~
妹妹突然跟我说~“蔚...子良叻”
我就不理他...以为他骗我...
然后他就说真的~
我转过去看咯~真的是他...他也看到我了~
我们好像陌生人将....

他坐另一边..
我就不要望他~怕~
过后听我妹妹和妈妈说~他有看过来~
妈妈更好笑~
说他看过来~
我帮你gua回他~笑到我~

过后吃完东西后~
我们就回了~
上车之前....还是不忍心...
看了看他...
上车后..
他也走了~
我好像看到他...好像在找着我...
他看到我望他...
我就不敢望他了...

就走了~
其实...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啦~
开心就是看到他没事~
不开心就是~
他还是没有找我~
我们就来一个月了....
希望我们会没事~
你说过要陪我过生日的哦~
不能忘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