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云..我很不舍得你...

云babe...
很不舍得你...
很心疼...
不想4个少了1个...
你一个人在那边..
一定很不习惯吧?
TT
云...
很心疼很心疼...
我把眼泪忍着...
可是还是不能..
不能联络你...
我不要星期一是最后一天看到你..!!!
我不要没有了你!!!!
没了你...
我能怎样?
没了你...
我不开心的事...
能和谁说?
没了你..
我该怎么办?
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少了你...
我该怎样?
好想好想抱着你...
好像全部姐妹都抱在一起..
我很不舍得你...
没得联络了..
怎么办?
云...
我们都好舍不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