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5.6.2010♥阿泉哥哥生日

昨天阿泉哥哥生日~
呵呵~
我们帮他庆祝咯~
原本去QQ吃的~
因为那时oscar生日~
和他庆祝第一次吃QQ蛮不错的~
可是~~~~
爆棚~~
就去QQ下面一点点吃咯~
和QQ一样的~
不过我不懂它店叫什么名~==
我们人都好像20++
人又多哦==
哈哈~
就分了4台~
2台在外面~
2台在里面~
我坐里面~
因为寿星在里面~
哈哈~
原来加多一个铁板是将好玩的~xDD
我和阿泉哥哥再加一个哥哥负责铁板咯~
哈哈~
那个油一直弹到我~
痛~~!!!!
不懂到了几点~好像是~~11点将~
全部吃完了~
拿蛋糕出来咯~
爸爸他们准备牛油==
要丢他~
哈哈~笑死我们~
最后还不是没有丢到~
要他吃牛油罢了~
他吃了进去~吐回出来 ~
哈哈~
然后他们去卡拉ok~18+的地方~
我没得去~><
nvm~
叫我妈咪带我去别的~
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去big Echo咯~
唱一个钟~
喝了一枝酒~
跑去厕所自恋下~==

就将~
回家了~
下次再唱过~
可能拜三和我的唱k kaki~伟伦唱k~
看可不可以出咯~
可以出就爽咯~~
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