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为什么~==

我不开心哦==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好像有种不开心的感觉~~~
死咯~
我sot jor~==
荔枝荔枝~
不要不开心~~
自己安慰自己~
呵呵~xDD
只能说什么?
我的名句~~
"不想要1下子的恋情...
只想要1辈子的爱情..."
自己想出来的~
在班没事做~
在想东西的时候~
跑出这个东西~
哈哈~~xDD
云不在学校~
我很闷~~~><
很想念她~
很发神经啊我~~~><
怎么办?
我要怎样做?
很矛盾~~~><
不知该如果做我的决定~
嘴巴最近很痛~
好像开始发热气了~~
一直咬到自己~==
不懂是蠢还是什么~==
只觉得到~
我嘴巴很痛~~~!!!!!!
不知道应该写什么了~
不写了~~~><
xDD
晚安大家~=]

5 条评论:

  1. 经过来看下
    荔枝荔枝
    不要不开心~
    恋情是我的名字也...
    你的fb怎么我进不到了呢...
    好久没电脑聊了哦..咔咔..
    笨荔枝喝多点水啦..
    最近天气不好..
    好好照顾自己咯
    晚安=]

    回复删除
  2. xiaoM:嗯嗯~我会的~是哦?哈哈~原来你叫恋情~xD不可能进不到啊~==对丫~很久没聊天了~~~><嗯嗯~我会的~=]

    回复删除
  3. 姐~我很想念利云姐~弟弟很不开心~看到我都不知道怎样好~不过我会全心全力帮姐姐保护他不给人家动到他~谁动他就等于动我姐姐一样~跟他死过~我也会保护我的老公啦~哈哈哈~姐啊姐~你去到那边要好好过知道么?

    回复删除
  4. 珊珊mui:妹~姐姐也很想念她啊~很快过的~两年~两年过后~我们可以和云见面一起玩了~还可以像以前酱了~妹~姐姐知道你一定会帮云姐姐看好弟弟的~谢谢妹妹~妹~要坚强~加油~还有我合月姐姐~=]

    回复删除
  5. 嗯~姐~我知道了~利云姐姐~我会帮你看好弟弟的~没有人可以动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