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滚上来了~xDD

一个礼拜没动过我的blog~
终于舍得滚上来了~~xDD
有没有想念我啊?xDD自恋狂~~~

哇老~
假期~
一下就过了~==
我在enjoy着的~
又要开始早上6点起身了~~
sienzzz~~~~~><

这个星期很多东西发生咯~~
拜一见工~~
哈哈~拜四打来说叫我拜日开始做工~~
哈哈~happy到~~~!!!
感觉自己好像长大了~~
不需要用家里的钱了~xDD
以后我每个星期日没有上线了~~
应该晚上才on咯~
做工~~
早上8点到傍晚6点~

next~
我电话烂了~~~~><
可怜咯~
正式按不到了~~~~><
我把它送去医院急救了~
应该明天它可以出院了~
手术费~50++
我妈咪帮我给~xDD

再next~
我的隐形眼镜~==
过期了~
从14号到现在~==
我都还没去买个新的来带~
带着一个过期的==
看几时有钱去换啦~~hehe~

再next~~~
我爸爸给我出街叻~~~~~~~!!!!!!!
等下我就和我的babe云云~还有joey~拍拖~~xDD
我爸爸终于给我出了咯~~~~~
开心到我要死~~
快快打给云~
两个开心到~~~~!!!!!!!
哈哈~~

今天去走街~
明天做工~
明天晚上庆祝父亲节~xDD
期待明天我的服装~xDD
和堂姐还有妹妹穿一样的~
有机会放上来给你们看啊~~^^

我要去gaigai了~~
bb~各位~
bb~我的blog~
谕衰佬~
下次再和你出~k?
muackx~~~!!!!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