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云..我爱你..

云..
以后..在学校..
你不在了..
我们会好好过的...
我们会加油..你也是..
自己要照顾自己...
不要那么迟睡了...
也要喝多点水...
不要想太多...
我们都是姐妹..
一天是..
一辈子都是...
不管怎样...
对我来说...
你很很很重要...
你是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我会想你..
会挂念你...
我不会换电话号码...
我会等你找我...
不管几年...
你不要哭了...
星期一...算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我很想紧紧地抱着你...
我会很爱很爱你...
爱你比爱他们深...
好不好?
如果知道你那么早就没在学校了..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
没了你在我做错时骂我...
我怕我会变坏...
云...
take care...
你永远都是最棒的姐妹...
我爱你...
muack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