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又来了 x)

来了呗来了呗 x)
假期?
真的很闷啦喂 !!!
每天在家==
不是睡就是吃==
不然?
就是看戏==
一点节目也没有==
闷爆 !!
不然就是和志光去吃MC!=P
不错啦~
起码有的聊天 x)
我们也聊了很多 xP
今天又吃MC了呗~!
哇哈哈!
可是多了两个人哦~
多了玄和文惠 =P
原本有娟的 ~
临时不得空她 ><
我们先去cc meet~
我第一个到 =P
几有效率我 !
全部太久没看到我了!
很够力==
全部问我几时剪头发了==
我剪了很久好不好==
惠看到我问我做么那么苍白==
够力!
然后玄载我们去咯~
去应该是甲洞花园的MC~
玄没什么讲话=.=
只是我们3个讲话 =P
过了一下就回了咯~
我爱上惠的PSP!
如果我有一架那很好 =PP

朋友们!
可能我开始做工了咯!
没钱用!
严重缺钱!
我要赚钱!=D
不然怎样和我姐妹们出街jek ~
每次都因为我没钱,不然就是不够钱...
去不到他们想去的地方.....
失败....
衰佬,惠,娟
星期5我尽量找钱出来..
一定可以去唱6个钟的k的!

志光,现在只有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开心什么,为什么不开心,为什么掉眼泪。
谢谢你 =)
今天听我说完心中不开心的事。
玄..
也谢谢你今天特别出来陪我。
我知道你们都看不到,因为你们没来看我的blog ==
可是表达出来了,那就好了。=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