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6.12.2011 ♥

开心的和我家人出街去 =D
很久没那么早起身了 !
9.++就爬起身了 xD
21个人去吃肉骨茶 x)
再加5包鲍鱼片!
爽死!
吃完了就去走走 xD
走到3点多,就去我爸爸的狮团 =)
因为弟弟要睡觉,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D
在家休息到8点这样,又走出去了。
去Selayang Mall =D
这个样子出去 =)


去到那儿,妹妹龙眼说,
那边的炮兵搬了。
好像是搬去MC的旁边。
还看到小M哦~
我觉得我高了 xD
他变靓仔了 =)
聊了几句就走了咯~
我和妹就去找我们的炮兵 ~
找到了,各位!
炮兵在Shusi King 的旁边哦!
也不错啦。
多了几张桌子。
不像以前那样.
才4张 ==
我点了我的最爱,哈密瓜 =D
妹点了我们都爱的Milo
还叫了一个Hotdog Waffles =)







好像大杯了哦?
你们觉得呢?=D
吃完了,回去找我家老妈子
然后去婆婆家拿蛋糕 =)
拿了就去嘛嘛档吃晚餐 =D
吃了我们就回家了 xD
爱情?
我不需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