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想起了你们。

12月了。
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
那么快的。
就要到我生日了。
生日了,就到了圣诞节了。 =)
圣诞节了,就到2011年了。
想起我们今年年头做了很多东西。
去年,我们几个很期待开学。

谕,
我们在假期的时候已经说好开学要一起坐了。
可是到最后,我和pika一起坐。
对不起。
开学不久,你就停学了。
你骗我们说你转校。
到不久,我才知道。
原来你是因为我们忽略你了,你才停学的。
真的很对不起。

月,
虽然现在我们没关系了。
可是,你曾经是我最要好的姐妹。 =)
我记得,今年我们一前一后失恋。
你和他分了后,去到学校,带我去厕所。
和我说说下,抱着我哭了。
看到你这样,我也跟着哭了。
接近放学的时候,你又哭多一次了。
那时候,到我失恋了。
我忍了很久。
到了接近放学,我们上着KH的时候。
yong xin两姐妹和我说不要难过。
我才哭了出来。
到我抱着你哭了。
pika美仪也跑来看我。
pika也哭了。
以前我们常常聊电话。
每次都按1个钟3块钱聊一个钟的电话 =D
每次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哈哈。

pika,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我们都还是很要好的姐妹。
两个一起做过一些不可思议的事。
一起泡泡泡浴。
打k,亲嘴。
在我房间狂拍照。
一起去见工,做工。
一起补习。
一起提心吊胆 =P
一起商量怎样问爸爸可以去云顶。
一起过夜。
一起逛街。
一起看靓仔。
一起买衣服。
一起吃炮兵。
我们真的做过太多疯狂的事了 xD
我们要做永远的姐妹哦 =)
家里不开心的话,放心!
我们姐妹们给你开心 =P
我期待你帮我准备的生日行程哦 =D

妘,
我写对你的名了吧?=P
呵呵,你这个傻婆。
之前千吩咐我万吩咐我,叫我不能太爱他们 xP
你会吃醋 =P
哈哈。
放心,我也很爱你的 =D
你很久没骂我了耶!
还记得那时候,我说我要和5gon还有振安分的时候。
你是多么的气。
振安那次你还哭了。
可是到最后,你还是选择支持我!
傻婆,那时候说你要转校的时候。
我真的很怕,以后都看不到你了。
我很怕,以后我对爱情的东西做错了。
没你骂我了!
可是到最后,教育局不批 !
哇哈哈!
我们全部开心到飞起 =P
妘,我期待你准备那份很胃又特别的礼物哦 xDD

娟,
哈哈。
我们真正认识是在Taman Daya超级补习中心哦 =)
我们在补习的时候,四个天天补习迟到..
老师都betahan我们。
我的数学是你和筱佟教的。
不然,我PMR的数学根本不会做啊 !
还记得在PMR的前一天。
那天是礼拜来的。
我们四个说好那天要去补习那儿温习功课!
早上我们就跑去了 =P
直到晚上8点多,老师一开门看到我们几个.
全部都吓到!
平时那么爱玩的我们,竟然会留到关门为止!
哈哈!
我很期待我们再一起补习哦 ~
傻婆你啊 ~
不开心要说哦!
知道吗?
我很期待我生日那天哦 xD

淑珊妹,
臭妹 ~
还记得我们怎样做姐妹的嘛?
我好像是你第几个姐姐了啊?=P
妹,和你的回忆也真的很多的 xD
还记得年头吗?
你那个时候啊 ~
一直逃学 !
气的我啊 !
可是,有一次我带你去 x)
那时候你刚分手,想带你去散散心 ~
记得有一次你年头和xuan yi分的时候吗?
在刨冰,我们很开心的聊天。
聊到一半,说起他,你哭了。
月也陪你哭了。
我们一直安慰你。
姐姐很久没看到你了!
你想念我吗?=P
我很想念你啊 !

惠,
我们是因为我堂哥才认识的。
对吧?xP
不然到现在,我们都还是陌生人 x)
我们彼此说了很多心事吧?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你在机场。
我们说了超多以前的爱情。
哈哈!
当时候,阿祥要听。
我们不给他听 =P
哈哈 ~
可能..
就只有你了解我。
我不了解你吧?=)

姐妹们,
我们一起加油 ! =D
我爱你们..
再怎样,我的日子...
还是得正常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