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2010 my b'day__

今年的生日,过的超开心!
我的姐妹们,竟然送了我超多礼物!
第一年,我收了那么多的礼物!
娟,刚你给我那个卡片的时候。
我超想抱着你的叻!
感动到我想哭!
刚刚那个臭惠和娟!
两个人!
又给我个惊喜!
两个人变四个人跑来我的家!
那个娟一到,就快快拉我进去房间说有东西和我说。(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惠有来!)
我就带她去妈妈房间。
她一直说我忘记要和你说什么了 =.=
突然她说回昨天的事情。
说到一半。
有人敲门,我以为是我妹.
因为听到她声音。
怎么知道,惠跑出来了!
还捧着一个蛋糕!
当时候得我,吓到傻了 =.=
不知道该怎样形容当时的心情!
她们唱完生日歌,就往外面说.
oi ! 进来叻!
我不知道是谁==
望出去外面,原来是宝玄!
吓到!
然后,我们就去了青苹果用餐 =)
再吹多一次蜡烛 =P
那边的人,放了一个东西 xD
我和惠的水中招 =.=
宝玄在那边笑我们!
过多一下,我们就回家了。
娟拿礼物给我。
顺便帮我放下车 =)
礼物超多的 =D

最爱这个礼物。(pika & 秋娟弄的)

文惠送的 =)

秋娟送的 =)

俐云送的大便 =P

pika送的 =)
全部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