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呼!我好累..

几天了。
这件事,第几天了?
我还是睡不好,吃不好。
早到晚,吃一餐罢了。
只有那几样东西。
睡还好。
可能这几天,红小姐来找我吧..
所以我才睡到11点多这样才起身。
今天..
我很怕..
今天晚上做工了。
我怕我会做错很多很多东西。
送错桌子?
讲错东西?
出错水?
记错桌子?
今天晚上我吃得下东西吗?
这几天,肚子也小了一点。
不懂谁和我说了,这个是不健康减肥!
我也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啊。
肚子很饿,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吃不下东西。
所以食量也少了。
没胃口吃。
这几天,不到半夜3点30分,我都睡不着觉。
几天都超过3点睡觉。
今天不知道会不会有改善。
做工做到累了跑去睡觉。
希望我能做到 =)

云,娟,pika,欣,惠。
很谢谢你们,这几天一直安慰我。
谢谢你们担心我。
对不起。
又让你们几个担心我了。=(

志光,
你知道我最多东西。
和我说了很多道理。
听我说了很多东西。
谢谢你也为我气。

国良,
对不起。
真得很不好意思。
那天真的很不好意思。
气过头打去骂了你一顿。

jackson,
谢谢你给我一个新号码。
谢谢这几天你都在陪着我。
谢谢你这几天都弄我笑。

宝玄,
谢谢你那天骂我,
你说我有口说别人没有口说自己!
虽然是在电话说,
可是我真的感觉到你是骂我。
你把我之前安慰你的话,
说回给我听。
加油,你可以的,时间会慢慢的过。
你说的这些,我哭得更加厉害了。
你叫我不要这样哭。
还是一样辛苦。
哭了还是再忍着,忍着不给别人懂。
你教我,找天,等全家人都不在家。
就剩我一个人的时候,放肆的哭完出来!
谢谢你。

俊,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听我说心事。

祥,
谢谢你的那10天。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那10天的爱。
谢谢你那10天的亲爱的。

谕,
对不起。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