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哄我一下又不会死的~

吃醋~
我够知道醋不好吃啦~
哄下我不能啊~
我想你哄不能啊~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
可是我想给你哄下不能啊~
哄多那一下下~
又不会说怎样啦~
说到我好像很不好将~
有谁会给自己爱的人去认识其他靓女~
我也想给你去认识咯~
可是我做不到嘛~~
男生的性格就是这样~
有了老婆还要跑去认识女生~
谁不会吃醋?
有哪个女生不会吃醋?
有男生打给我谈天~
你也会吃醋咯~
你问XX拿靓女电话~
那个XX又很鬼死笨~
很蠢的~~~
没药可救了~
蠢到!!
很蠢的!!
XX做么你那么蠢的?!
笨蛋~><
你看到一定是笑死了的咯~
我不懂几想给你看到~~
不过你一定不会来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