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被小珍点到名了~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开始:

关于我★
姓名★ 敏蔚
★马来文名★ liaw mun wei
★洋名★ 没有~
★花名★荔枝~
★生日★ 12月22号
★星座★ 山羊
★生肖★ 狗
★体高★ 150呱~
★体重★ 41
★来自★ 马来西亚
★宗族★ 华人
★信仰★ 佛教
★嗜好★ 讲电话~
★兴趣★ 玩电脑
★怪癖★ 不懂
★性格★ 爱玩,38
★职业★ 学生
★愿望★ 希望每个人都能开心~
★地址★ xxxxxxxxxx
★电子邮件★ mayliaw94@hotmail.com

我爱的
★颜色★ 黑和白
★卡通★ 没有~
★花朵★ 没有哦~
★音乐★ 很多~
★食物★ 很多
★饮料★ 很多
★衣服★ 美的咯~
★裤子★ 短裤
★裙子★ 很少穿裙子
★穿着★ 衣服和裤子
★造型★ 不懂
★国家★ 台湾
★艺人★ 不懂
★帅哥★ 不懂
★美女★ 王心凌
★物品★ 很多
★季节★ 冬天
★动物★ 小狗
★发型★ 长
★节目★ 好看得
★电影★ 很多
★科目★ 华语
★运动★不懂
★朋友★ 很多~
★模特儿★ 没有
★造型师★ 没有
★座右铭★ 不懂
★华语歌★ 很多~
★英文歌★ 很少听英文歌
★马来歌★ 不听babi歌的~
★广东歌★ 不懂
★福建歌★ 意难忘
★电视剧★ 很多
★遗憾之事★ 没有
★若时光能倒流?★ 永远想在15-19岁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现在这个疼我的XX~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应该会去买我想要用到的东西~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傻掉咯`
★若有三个愿望★ 1.自由 2.要和现在这个XX永远在一起 3.大家都要开心
★面包/爱情★ 爱情
★雨天/晴天★ 晴天
★爱情/自由★ 自由
★黑/白★ 黑
★海边/山上★ 海边
★唱歌/跳舞★ 两个都要
★美貌/性格★ 美貌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
★相信/提防★ 相信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
★干皮肤/油皮肤★ 两个都不要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快乐
★朋友对你好吗?★ 好啊~
★你受朋友欢迎吗?★ 不知道哦~
★好朋友是?★ 很多
★单身/恋爱★ 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 一半一半
★喜欢自己吗?★ 还好啦~
★相信自己吗?★相信
★悲观/乐观★ 乐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讲什么★ 我爱我的朋友我的家人还有我的XX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做我想做的事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让他走吧...
★最喜欢的一句话★ 没有~
○时尚吗? 还好..
○哪风格? 不懂..
○优点? 不懂
○缺点? 不懂
○spm有信心吗? 没有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1个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 梁静茹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没有
★搞笑的艺人★ 不懂
★讨厌的艺人★ 没有
★欣赏的艺人★ 丞琳
★漂亮的艺人★ 丞琳
★甜美的艺人★ 王心凌
★可爱的艺人★ 杨丞琳
★古典美艺人★ 不懂
★气质型艺人★ 不懂
★实力派艺人★ 很多
★帅哥型艺人★ 很多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他们是谁??
★最登对艺人★ 林峰 钟嘉欣,贺军翔 杨丞琳
★有想过当艺人吗?★ 我觉得我没有机会~~哈哈~

點名:
我想点的人全部都被点名了~
所以我点~
1.静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