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珍没有来....

那天的生日...
丽珍不想出哦...
没关系啦...
我知道~
我明白~
我体谅宝贝珍~
没关系啦~
麽麽~
只能少一个人了咯...
没关系啦~
你不想出,我了解啦~
只能等下 次咯~

珍的生日也要来了~

哈哈~
那天是星期三来的哦~~
在学校庆祝~~
哈哈~~

出班级了哦~
我读到3cekal...
和珍他们分离了....><
不过...还有静谕,洁希~
哈哈~
我来陪你们了~~
(你们会不会抢我,而大打出手叻?)
哈哈~自恋的荔枝~~
哈哈~~
传健读什么班叻??
一定也是读回ehsan的~><
我一定会去找你们玩的~~
哇咔咔~~
今天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