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1月4号要到了~

现在想起~
原来要到开学了哦~
2009年要结束了哦~
就来2010年了~
我和你可以维持几久叻??
哈哈~要两个月了哦~
蛮开心下的~
这次算很成功了吧~
很久没有谈过那么久的恋爱了~我还想再这样久下去~
你有能力吗??我们可以成功吗??哈哈~
可以半年就好咯~到时我们的感情一定超好的~
可是~以后的事~谁知道~哈哈~不能太大期望先~
1月4号开学了咯~~放假的日子就要结束了哦~
好像习惯了放假的日子~
明年早上班我会是怎样的叻??
哈哈~会不会在班睡觉叻??
哈哈~可能会的哦~
我和姐妹们会怎样叻??
哈哈~下个星期~可以看到你们了~哈哈~麽麽~
期待开学咯~~~我的班会在哪里叻??
哈哈~我会坐在哪里叻?
看静谕要坐哪里咯~
连月应该和美仪坐的咯~
现在剩洁希咯~
他没有班哦~
如果伟伦和ong还有洁希进C班就好咯~
就变成我可能和ong坐在一起~
然后静谕和洁希咯~伟伦和谁叻?
到时才打算咯~哈哈~
可能ong要和维伦一起坐叻~哈哈~
我们几个会玩到很颠咯~
期待啊~
还有~
在这里~祝大家
2010年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