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崩溃

哈哈~
明年我有班叻~~
不用怕了~~
哈哈~~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弄到我快崩溃了.....
头脑快要爆炸了~!
现在....
想太多东西....
头会晕了....
刚刚吃东西的时候....
完全没有心情吃....
连吃都不想吃......
为什么要将叻?
是我不明白男生吗?
男生的心....很复杂哦....
还好.....
你还有找回我.....
可是....现在我要怎样做才好?
你让我对自己.....
很没有信心...
去维持这段感情了...
我能怎样做?
我觉得自己很衰.....
弄到你很难做.....
对不起.....
弄到你....
应该很辛苦吧?
真得很对不起.....
说对不起的人....
是我....
不是你.....
该走的人....
是我....
不是你......
答应你我不哭的.....
我真的不哭了.....
谁明白我的心情?
这个月...太多人有烦恼了....
不想再烦到任何一个朋友....姐妹....
所以....
辛苦...自己知道....
默默收在心上...
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