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haiz

又少一个人了....
其实...我有想过....
不要庆祝了的....
可是...
我真的想要和你们一起庆祝....
没关系啦~
现在放假...
你们要做工....
我体谅你们....
没关系.....
可能....
明年不庆祝了吧....
可能....
我还不会安排时间吧?
还很笨吧~
一心只想要人家帮我庆祝生日...
却没有想到他们能不能....
却没有想到他们有没有做工....
却没有想到你们得不得空...
原谅我的自私....
你们有事...
就去做啦....=]
我的生日~
没关系~
只要和我说生日快乐...
我就很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