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打针~~♥

今天学校打针~
痛咯~~
可怜可怜~~><
到现在我的手到现在还在痛~~~~~!!!

我们又有新名字了~
哈哈~
来介绍了~~
云~林xiao yin~
樱~梁pika~
月~张田鸡~
我~廖荔枝~
美仪~吴maggie~
这些是樱取得~~
哈哈~~

云~
生病要多喝水啊~~
好好休息~~
muackx~

今天我的笨dear~
haha~他很笨~
早上6点跑来找我~
还要是坐motor来~
真的是~~
不过我感动啦~
呵呵~
臭dear~
以后要来找我不要将早啦~
我放学的时候~
你才来啦~
早上不太好啊~
你又在那么远~
很危险~
知道吗?
我没有什么可以写了叻==
不过今天在学校~
很好笑~~~~
笑到肚子要爆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