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我没事了♥

发觉到...
最近..
好多情侣分手了...
我也是~
那天哭了很久很久...
几个钟头吧..
让你们所有人担心了...
对不起~
就连ong也担心我...
对不起啊~
现在我慢慢没事了..
在这个时候..
可以不要叫我做决定吗?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选..
给点时间我好吗?


jackson~
我想对你说的话
对不起~
我知道~
受伤的不只我一个~
我也懂~
你很难过~
做这个决定时..
你应该挣扎了很久了吧~?
还好yin和我说了..
不然..我看到的时候~
我会对着电脑哭很久..
我知道我们都很伤~
可是伤的比较重的
是你..
真的对不起...
我也听你的话...
不把我blog那两个东西弄走..
我把它们留在我的blog~
你不要难过了哦~
k?
我永远会记得你这个臭dear~
怎样对我好~
怎样的爱我~
对我的付出~
谢谢你~

大家~
所有担心我的人~
妹妹弟弟~
babe们~
朋友们~
我没什么事了~
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
现在~
我慢慢恢复了~
会笑了~
不要再担心我了~
谢谢你们~
那么关心我~=]
真的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