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刨冰当晚餐~~~

今天晚餐超特别~~
我今天的晚餐是~~~
刨冰~~~
哈哈~~
今天下午去~~jusco~~~~
和我老妈子~
还有妹妹弟弟~
我和妹妹自己走~
老妈子带弟弟走~~
哈哈~~
走到差不多~~4点多5点~
看到超多人叻~
家政~
elwin~
5gon~
子豪~
涵涵老公~
淑欣~
还有~~
文轩~
我想不起还有谁了~
然后差不多~7点将~~
我们吵吃刨冰~~
没想到老妈子今天将好~~
肯带我们去吃~
4个人叫蛮多东西吃的~~
我叫一个冰~10块多~一个pizza~4块多~
老妈子角和我一样的冰~不一样口味的~然后一个不懂什么来的~
龙眼和我gongsi冰~叫了一个意大利面~和一份土司~
阿康喝蘑菇汤~
然后就吃完了~~==
我们跑去看衣服~~
那个安娣一直看着和我妈妈说~
我很靓女~
五官很美~
尤其是我的鼻子~
很美~==
弄到我很paiseh~~~~
只好一直跟她笑笑~~><
然后他要关门了~
我们快快走~~xD
今天到这里~

天堂的朋友~
希望你在天堂快乐~=]
祝福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