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云~樱~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读的~~~~~
我已经准备好了~~
现在是7点40分~~
我在6点45分准备要出了的~~
我家的车~~
突然~~坏掉了==
我去不到~~~~
我第一时间打给建文了的~~
可是他说他在家~
我问了他~
你们这个时间在那里~
他叫我打给阿俊~~
还说樱有带电话去~~
我立刻打给樱了~~
然后阿俊说他们在机场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
原谅我~~~~
我放学应该回去找你们的~~~
我要带樱回家~~
所以要去带她~~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不想的~~~~
给我臭dear骂死~~[开玩笑的~]
没有去读书~~><

臭dear~
想和你说~~
米修米修~~
呵呵~~
muack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