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还是习惯依赖你了 ♥

昨天不开心,可是我就只想和你说我不开心的事。
想了很久,应该打给你吗?
我好怕你不接我电话。
到最后,鼓气勇气,按你的号码,再按拨打。
第一次,你应该在没线的地方,直接飞去留言了。
第二次,我开始怕了,按了你的号码,拿给了我妹,叫她帮我按拨打.可是结果还是一样。
我选择,一边睡觉一边等你的电话。
睡着了,可是还是爬起来看看有没有你的信息或是电话。
到了半夜3点30分,电话响了。
是你,是你打来了。
你还是想以前那样 =)
我告诉了你,你好像很生气 。
到最后,你知道我原来睡着了,叫我去睡觉。
还叫我喝多点水,一直咳嗽。
我说恩。
你还是有和我说拜拜 =D

~!#^&*:
谢谢你还肯听我说心事。
谢谢你还会为了我不公平的是为我气。
谢谢你还会在乎我,关心我。



这几天,想通了很多东西。
16岁了,就来要17岁了。
是时候学做个女人了 。
分开了,还是得微笑面对。
每天都那么不乐观,那以后真正的出来社会做工了,那怎么办?
跌倒了,就再站上来。
再学习怎样走接下来的路。
这个才是我们真正要学的。
是时候要会想了。
第一次吸烟
第一次喝酒
那只是一种成长的阶段,
每个人都会吸过烟,喝过酒。
我也不例外。
之前,因为不开心,跑去吸烟。
吸的..不止是一口。
算支了。
现在,我想通了。
有时候不开心,不一定要拿烟酒来麻痹自己的 =)
可以去想想,什么事情可以让自己开心回。
有时候,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偶尔传下简讯,聊下电话,彼此问候下,那也可以很幸福 =D
我现在也很幸福啊 =)
有姐妹,有我喜欢的人,有家人,有同事,有朋友。
其实我也很幸福 =)
让我想通那么多东西的人,其实是晓晴的gorgor =)
是你的一句话,让我觉得,其实真的很不值得 。
你的那一句,为了那些人把自己变成一粒酸荔枝值得咩?
这句话,点醒了我。
谢谢你 =D
姐妹们,我喜欢的那个你,我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幸福下去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