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和我的谕 =D

今天和我家的谕出来啦喂~ =P
原本5个剩2个 TT
娟和惠突然不能去><
shuzen 不知道原因 xD
呵呵,
到最后,还是和谕去啦喂!
不想让她大失所望 !
虽然她也很失望了啦..
来来来 ~
说回我们今天的行程了啦 =D

今天睡到9点起身了 =P
起来冲凉 ~
然后顺便穿件家里衣就去了啦喂 ~
我的她就来我家了 =)
他姐姐和他姐姐男朋友就载我们去了咯 =D
我们去Brem Mall 先 ~
做我们彼此最爱的事 =D
唱 K ~
选了3个钟来唱 ~
唱到爽死 !
我再次挑战 > 我是一只小小鸟 =P
可是..
到最后那段==
怕破音 ~
不敢唱了 =P
我们的房间 ~
一直有两个小鬼跑进来 ~~~
是谁是谁 ??
那就是~
颜富豪 ~ !
和 ~~
黄俊介 ~ !
两个小鬼 xD
唱到3点 ~
决定上去看戏 ~
童眼 3D !
可是==
要晚上才有=.=
两个小鬼和我们两个大姐姐 =P
决定去jusco !
去油站找的士了 ~
找到一个 uncle =P
那个uncle超好笑 !
他开的的士价贵 !
一个人2块 !
总共8块 !
被我们减价 =P
减到6块罢了 xD
可是还是贵 ==
第一次搭的士是那么好笑的 !
那个uncle以为13岁是 from3!!!!
哇哈哈哈!!
还说黄俊介像女生 ~
叫他穿裙子 !!
哈哈!!
到了jusco ~
就去Old town 吃东东 =D
那个颜富豪!
连自己叫什么水喝也不懂 !!
哇哈哈!!
然后吃完东西我们就去买戏票 =)
不过是童眼 Normal =)
四个人 RM48 ~
一买就可以上去看了 xD
我们效率真快 xP
明明自己看了1次 ~
可是还是怕怕怕 !!
我的她也是!!
哇哈哈!
黄俊介叫他吃大便 ~
颜富豪!
他是超级好笑 !
他第一次看!
原本他坐最外面 ~
和黄俊介换位!
我们两个大姐姐抢掉他们的帽子来顶着 =P
颜富豪用手盖着 ~
他的手盖到很好笑 !
我很想拍下来 !
可是不能 =.=
看到差不多最后还没到最后 ~
只是看到出口开了 ~
四个快快跑走了 xD
到了7点++
老妈打来了=.=
我要回家了 ~
他们那3条水 ~
好像怕我不会过马路将 !=P
要陪我带我过了马路 ~
他们才走 ~ xD
这次不错 =P
我玩的很开心 =D
可能是因为加埋那两个小鬼 xP
所以我和谕 ~
都笑到颠 xDD
谕 ~
到你了咯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