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又不开心了..

现在的我,到底能怎样做?
我心疼..
你们不知道..
心疼写出来了..
可是你们感受到我的那种心疼吗?
我有多不开心..
你们不知道..
你们什么也不懂..
哭了,让我还想要再哭...
可能你们觉得是我不知足吧。
在任何一个位置,不管是..
家中的大姐,
姐妹们中的蔚,
外面的荔枝,
做工的敏蔚,
你心目中的蔚..
都让我好痛苦,好痛苦...
大姐做不好,
姐妹做不好,
你的蔚做不好,
就连做工..
也做不好。
我真得那么失败吗?
家里不开心,
希望在姐妹们中能得到开心,
希望在你那边得到开心,
可是..
都没有耶 =D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
哭着写blog,真得很不好受..

妈咪,
我知道我这个大姐做到很失败,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大姐,
妹妹顾不好,
弟弟顾不好,
连家里..
我也顾不好...
你的女儿我...
真的真得很失败..

某某人,
好想你现在出现,
让我抱着你哭。

姐妹们,
我做到你们姐妹,
真的好没用...
谕,
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坏,
每次让你担心,
生气,
不爽,
讨厌..
因为我真的很失败...
我不配做你们的姐妹........
从今天开始,
你们不要当我是姐妹了吧...
我不配做你们姐妹..

1 条评论:

  1. 不可能!
    你以前是我姐姐现在是!
    以后也是!
    将来也是!
    未来也是!
    我死了你也是我姐姐!
    我不可能会不当你是我姐姐的!
    不会!
    不可能!
    不可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