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又来了啦 x)

这次不写不开心的了 =D
不写爱情~
只写我的姐妹 =)

谕。

谢谢你,谢谢你没有放弃我。
谢谢你还是我的。

我和你从Form 1就认识了。

可是那是我们还不是很熟。

到了From 2我们才真正的认识。

一起去玩,一起上下课,一起看靓仔,一起拍照,一起诉说心事,一起bek cek一些事,一起唱K,一起笑..

还有很多很多。

还记得那时我们去看吓到笑吗?

想起都好笑~

你竟然!

你竟然带枕头去!

到最后?

我们两个抢枕头 !

哈哈!

我们的感情,不会被影响 =)

你还是我的谕。

我的衰佬 。

Pika

我们都现在,还是好姐妹 =)

还记得那时我和ong分了,

我很久很久才哭了出来,

你看到我哭,

你也哭了。

傻婆一个 xD

你啊~

总是把不开心的事收在心里,不说出来。

我们是姐妹 。

在家里不开心,可是和我们说啊 。

你一个人不开心,都不说出来。

总爱收在心里。

以后,不开心就不要收在心上了。

说出来给我们知道 。

因为我们是姐妹 。

在我心里,你也是很重要的!

云。

以前我还了解你多点,我们还会说心事。

还是天天那种!

可是现在,只会在真得很不开心的时候,

才会说出来。

而且,只是我说出来罢了 ==

我很久没听你说你心里的事了咯~

我知道你最近都不开心。

我们感情很好 =)

在学校,我们一起上下课,

有一次,

我们在食堂大吵了起来,

全部人看着我们吵。

吵到两个都哭 x)

可是很快的,就没事了 =D

我和你没做过一件很重要的事 !

就是一起唱K !!

下次要试下了咯 =P

娟,

我们算是在补习那边真正认识的 =)

我们也有一起颠的日子 =P

你和pika一样的!

不开心都是收在心上~

不和我们说的。

不要放在心上,要和我们说嘛~

你最近做工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们很久没见了咯~

很想念你啊 ><

臭mui~

你很疼我~

你很听我话,在干弟干妹里~

你是我第一个干妹。

也是最后一个 =)

你没人要~

被人伤害,

没关系 =D

还有我这个姐姐 =)

我当你是我亲生妹妹了 ~

妹,加油吧 =)

在爱情当中,别伤害了自己哦 ^^

惠,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可是你都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东西,

需要些什么。

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得多,

我们的回忆也很多的哦 xD


姐妹们,dear ..

很谢谢你们。

如果不是你们,

我现在还在想着那个从来没想过要我的那个他。

谢谢你们陪了我那么的多,

听我说我不开心的东西。

淑欣,仪涵,

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安慰我。

谢谢那时你们在云顶和我边走边说心事。

我真得很谢谢你们。

dear ,你听我说最多。

也陪我听了很多我不开心的东西。

谢谢你不曾介意过我 。

没有了你们,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活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