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滚滚滚 滚回来了 !! xD

我~!
终于舍得回来更新了啦 x)
大家有想念我莫?xD
好啦,更新很多东西了啦 =D
换了我的背景。
剪了我那碍眼的头发 =P
每次都弄到我脸痒痒的!
讨厌它 xD

今天和我家的几个宝贝出啦 =D
JinYie Pika Stephy =)
主要的主角是....
刘志光!=D
他要移民了啦 =(
会很久看不到他。
和他去走走玩玩啦 =)
到最后他和我说,
我不是10号走了,改去4月头才走 =.=
我无言!!
他明明没有和我说过,就说和我说过哦!
鸡蛋糕他 =.=
算了吧 =)
原本打算吃Sushi King的,可是还没到3点。
所以换去吃麦当劳咯 =D
JinYie的佬突然出现 xD
全部吓到,可是我们很有礼貌的
都有和他打招呼哦 =P
吃完了,就去唱K咯 =D
选两个钟!
嘿嘿 =)
在里面我们都很38! xD
Pika,你应该很辛苦了吧?
如果真的想哭,那就哭出来吧。
千万别忍着了,那你会很辛苦。
刚看你唱歌,你心里..应该有那种说不出的痛吧?
宝贝,加油吧。
痛苦的日子总有一天会过得。
记得,我们都在。
唱完k了,大家都去买多一杯可乐 xD
我们四个进去厕所 =D
四人照,在JinYie那儿 =)
过了一会儿,离开Selayang Mall =D
刘志光一个个载回家了 xD
算很开心了吧 =)
虽然,有段时间突然不开心了起来,可是最后也没事了啦 =D
今天玩得蛮开心的 =)
虽然6个少了2个,找天!我们6姐妹一起出!=D
送上一张照片做结尾吧 x)


郑永祥先生,
这里是属于你的。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我每次都爱发小姐脾气,
可是你却总是很有耐心的哄回我。
我冷冷的对你,你也不会生气,你只会对我说
蔚,你有什么事都要第一时间和我说,不管好事坏事,我都想陪在你身边。
谢谢你总是那么的溺爱我。
让我每分每秒都感觉那么幸福。
还是那句,
谢谢你从来都没嫌弃过我。
那天我们聊电话,我还哭了。
好糗哦。
很久很久没让你听见我的哭声了。
那刻,我真的觉得好糗。
可是你还是温柔的和我说,
蔚,不要哭了。
我不知道,我们可以多长久。
可是,我会爱你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