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我剪头发了咯~

今天比卡超来我家~
因为~
因为~
因为我们~
我们要~
爱爱~==
哈哈~
不是啦~
是他要电头发啦~
放学上到车~
我妈咪叫我等下去剪掉我前面那个死人头发~
哎哟~
我又不是不要剪啦~
我都懂它很zou ding咯~
可是我不知道要剪什么头发嘛~
我们去吃东西咯~
阿妈和我用福建话沟通~
比卡超在旁边听阿妈骂我~
><丢脸死了~
哈哈~nvm啦~
哈哈~我阿妈说要打我~
他说我坏蛋~
“ai pa”[福建话]{要打}
说我~
“bo guai”[福建话]{不乖}
“ai bang wa kui ne”[福建话]{要帮我开年}
我就说~
"wa yu guai la~"[福建话]{我有乖啦}
哈哈~
我的福建话很烂不要和你们说~
然后阿妈载我们回家咯~
回到去叫比卡超快快冲凉我带她去理发店~
过后就去咯~
我在家~
做点秘密的东西~
哈哈~
过后就去找比卡超咯~
我就一直找书看要剪什么头~
找了3本都还没找到~~
他们就帮我选咯~
叫我剪平平然后有点弯的~
我就说怕不好看~
他们说多几下我就说剪咯~
><看着我的头发被剪掉~
心痛~
不过我喜欢现在的头发~
可是我的颜色~
够力明显~明显到不用照太阳都看到啊~
死咯~
肯定中捉的咯~~
不过~
真的很美~
我喜欢~
我老公会不会更加爱我叻?
哈哈~
等下他说很wai~
我就死咯~
哈哈~应该不会呱~
明天去到学校~
准备被人笑~><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