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闷闷闷~~~

我很闷很闷很闷啊~~~
我买了那个衣服了咯~
很衰的~
因为找不到~
原本的惊喜~
没有了~
我走完整间的brem mall~
还是找不到我要买给dear的衣服~
最后~只能打电话问他喜欢怎样的衣服~><
失败!!
我其实看到有一件衣服很久了的~
一直想买~
可是怕老公不喜欢~
走了那间店有两次了咯~
最后~还是跑下去买了那间衣服~
老公~
看到了没有?
那件衣服40++的~[怕你看不到~特地放到红色给你看的~><]
要好好珍惜啊~

买了衣服还要被人家玩~
怎样玩?
厉害咯~
就是~
我和我妹妹也就是龙眼~
我们去了厕所后~
就会去找伟伦他们咯~
看到他们了~
我就奇怪他们做么没有拿我的衣服的?
就问他们咯~
他们就说~
不是你自己拿了咩~
我就说没有~
他们说~哦~将死咯~我们没有人拿哦~
吓死我~
快快跑进去拿~
跑到进去的时候~
作么我的那袋东西不见了的~
死咯~一定是给人拿了咯~我心里面想~
然后隔壁台的人看到就问我你要找那个纸袋啊?
我说~恩~
他们就说~你朋友他们拿了~
我就知道他们要弄我咯~
厉害咯~
全部笑到我~
问我哦~
荔枝~做么你跑那么快~
是嘛~
那件衣服40++的叻~
不见了怎样好噢?
我都差点哭出来了咯~
还将笑我~
还有很多事的~
昨天我唱歌唱到不好听了~
声音还没有开~
唱3个钟还是将~
不好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