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happy new year~^^

新年来咯~~
哈哈~
拿我最爱的红包~~
哈哈~
宝贝樱老婆~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我爱你哦~~
muackx~~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
情人节快乐~
====================================
给我亲爱的老公看的~~
老公~
新年快乐~和~
情人节快乐~
祝我们两个天天都甜甜蜜蜜~
开开心心~
不会分开~
老公~
我们没有什么联络~
我也知道你出狮好像出到初16~
我没有在你身边~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爱你~
还有啊~
要好好休息~
得空的时候可以休息就休息咯~
不要弄到自己生病啊~
下次我们见面我帮你按摩~
我按摩很舒服的~
嘻嘻~
muackx~
我爱你啊~
宝贝老公~
我们3个月了咯~
嘻嘻~
真的很成功哦~
老公记得啊~
我在想念你~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