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dear你看到吗?

这个写给dear看的~
dear~
我很爱你了哦~
怎么办?
要一直爱下去没有?
dear~
我很想你了哦~
怎么办?
要一直想下去没有?
dear~
我想永远做你老婆了哦~
怎么办?
可以一直想下去吗?
dear~
我要做你唯一~
可以吗?
可以把我放进你心里某一个地方吗?
dear~
你有喝水没有?
要不要我喂你喝?
哈哈~
我最近sot料~
老公~
你看到了吗?
你电话不见了...><
没有的信息了咯....
讨厌~~><
怎样联络?
我要闷闷了咯~
没关系咯~
闷就闷咯~
我们要3个月了咯~~
你记得没有啊??
嘻嘻~
开心死我~
麽麽~
臭老公不喜欢我叫他臭老公~
只能叫他坏蛋老公了咯~
坏蛋老公 ~
我等你打给我啊~
我妈妈吵我了~~
byebye~
我亲爱的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