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其实...

那天在班聊起天...
原来...我是你们的气球....
永远都不会爆...
一旦有心事...
我就能帮到你们....
听你们诉苦...
陪你们哭泣....
我其实想要和你们说...
不是...我不是气球...
就算我是气球...
可是我也会爆...
我心里放太多东西...
已经想要爆出来了...
可是...没有人知道...
一个人...每次帮自己的心事...
和姐妹的心事...
收在心上...也是很辛苦的...
我不是说你们烦到我...
不过...气球也是会有爆的一天的...
我这个气球不会爆...
我会把它越放越大...
好让你们有个姐妹可以听你们诉下苦..
我也没有把这些话说出来...
只能放在心上...
可是...现在
月和皮卡超还有云...
会看到了...
你们不用担心我...
我很好...
谢谢你们愿意当我的姐妹...
谢谢你们对我不离不弃...
有你们这班姐妹...
是我最幸福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