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还有~~

哈哈~
复维弟弟~
淑珊妹妹~
还有~
小肥弟弟~
我的弟弟妹妹~
祝你们新年快乐啊~
姐姐爱你们~
麽麽~
复维是最大的~
给复维的话~
弟~新年快乐啊~
祝你找到一个好老婆~
找到的时候记得带给姐姐看下啊~
呵呵~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你都知道自己不能淋雨的啊~
下雨就不要去淋雨咯~
知道吗?麽麽~
淑珊第二~
给淑珊的话~
妹~
新年快乐~
你找到一个老公了咯~
姐姐祝你~
和妹夫永远幸福~
永远都不分开~
天天都甜甜密密~
妹夫天天爱你~疼你~sayang你~
加油加油~~
到1个月的时候和姐姐说啊~
哈哈~
姐姐欠你一个炮冰~
麽麽~
小肥最小~
给小肥的话~
哈咯~弟~
新年快乐啊~
你是我刚刚上kai的~
我不清楚你的东西哦~
paiseh~
不过还是要祝你~
新年快乐~~
找到老婆记得和我说啊~
还有~要带给我看啊~
还有一些我回来才写~
不过是朋友的~还有我姐妹的~
我要出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