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接下来~到我姐妹了~

第一个就是连月~
月~新年快乐啊~
我祝你天天都开开心心~
家里人对你好一点~
身体健康~
尽早放弃那个人~
不再为他流任何一滴眼泪~
笑口常开~
找到一个好过他一万倍的人~
第二个到珍~~
珍珍~
happy new year~
祝你唱歌越来越好听~
越来越瘦~
人越变越美~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数学越来越厉害~
永远幸福~
第三个到云~
云~~新年快乐~
不要乱想了啦~
我们没有说谁不需要谁啦~
我们每一个都要~
每一个都需要对方支持的~
不要放在心上啦~
我们是jie muii嘛~
祝你幸福啊~
天天开心~
人越来越美~
不要想太多了啦~
要想开心的事~
不开心的就不要想了~
到樱了~
樱啊樱~
我知道你在家很闷了~
初6我们去唱k~
ok?
你帮忙我选衣服送给一个人~
ok?
初7来我家拜年咯~
好不好?
起码不会将闷啊~~
忍多几天啊~~
新年快乐啊~
我老公这几天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的~
因为他要出狮~
我很想念他啊~~
觉得老公很辛苦~
他不知道顶的顺没有...
应该不会倒下来的哦?
我老公身体很差下的...
老公~
加油~
我会买东西奖励你的~~
我爱爱爱爱爱爱你啊~
麽麽麽麽麽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