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原谅我..对不起...

我们好像陌生人....
不像以前将了...
是闷了吗?
我们会分开?
可能吧....
是我自私...
对不起....
我还能怎样?
有些东西...
我知道很久很久了....
樱他们都知道...
我忍到很辛苦了....
当我知道这件事了后....
就算我们开心的事...
我也会想到那件事情......
他们问我做么不要问你?
我可以怎样问?
难道你会答我.....
我爱的只有你?
班上的男生说...
如果是我女朋友知道了后...
早就骂到我够够力了...
他们问回我
做么你不要问你男朋友?
我只能笑一笑...
答不到什么东西出来...
因为我不知道我要怎样答他们...
他们说到很对...
为什么我要忍住不说出来?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都不明白....
为什么我都不问你?
可能我不想失去你...
太过爱你了吧?
有时候...
不是我爱乱想...
要自己不乱想很难...
这句话说到很对....
我也很想问你啊....
可是我就是问不出口....
其实...
你在等我说分手这两个字是吗?
你很讨厌我了是吗?
你很不想理我了是吗?
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坐下来谈谈?
我们还应该在一起吗?
我是真的爱你的...
我想和你在一起的....
我真的不想和你有分开的那一天.....
你看到这一篇应该很生气了吧?
老公....
我们还应该在一起吗?
你是我爱过最深的一个.....
姐妹们...
对不起...
我又让你们担心了....
我好像真的很自私......
我可以不要单身了吗?
我不想分了....
你们可以帮我吗?
你们打醒我好不好??
打醒我好不好???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可以怎样?
对不起.....
我很心痛.....
我不想和他分.....
我不要和他分.....
可以吗?
为什么我都会这样想?
为什么我不能想好的东西?
老公....
1.我愿意让你保护
2.我愿意让你照顾
3.所有的要求我都不会当作是游戏
4.我接受这个命运
5.永远都不分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