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现在才看到你们出狮的情况~

呵呵~
现在才在facebook看到你们出狮的情况~
看到你们好像蛮开心的~
还蛮可爱的~
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多想了~
可能是吧~
老公~
回到家好好休息吧~
我在看不到的地方支持着哦~
做着你背后的女人~
哈哈~自恋~
不过我真的想支持啦~
虽然今天见面的时候~
我很什么啦~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相信我~
我还是爱着你的~
不知道你啦~呵呵~
我知道我现在很肉麻~
不是很~
是超肉麻~
老公啊老公~
干巴爹~
你可以的~
好好休息~
生病了咯~
都说你会生病的啦~
haiz~
我没有照顾好你~=[
不知道几时才看到~
看到过后会怎样叻?
会是怎样的反应 ?
开心?
还是没有反应?
哈哈~
我也不知道~
老公自己知道罢了~
妘``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