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我老公会不会lam死?哈哈~

我edit了两张和老公的照照哦~
我老公看到会不会lam死叻?
哈哈~
自恋到啊~
我的老公ong~
你几时才看到这两张照片叻??
哈哈~
看到了记得和我说啊~
=========================================
迟点弄和我姐妹的~
然后到我弟弟妹妹的~~
樱~~
哎哟~
我最疼的是你了啦~[云`珍`月~我也疼你们的~骗下樱先~哈哈~]
哈哈~
所以把你放在最后一个咯~~
我没有偏心啦~
要开心啊~
知道没有?
笑笑~
来~
笑一个~
按咕咕~~=]
樱~
有没有在笑啊?
哈哈~
云~
我不偏心的~
按咕咕~
哈哈~
你有没有笑啊?
珍~~
按咕咕~~
嘻嘻~
在笑了没有?
月~~
按咕咕~
笑了吗你?
我好像3838了~
哈哈~
我们~云~樱~珍~月~我~不分开~
永远在一起~
当然还有我和我老公~
希望我们两个天天都那么甜蜜~
不会有分开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