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3月24号 ='(

上来向大家报告我的情况 =)
应该都知道我发生什么事吧 ?? =)

我人没事 只是损失了那架买不到1个礼拜的电话
还有那个 和我两个宝贝 XiiaoYin Pika 一样的钱包
蛮心痛下的 里面还有我不舍得用的钱 =(
省吃省用存下来的 怎知 ????
就那一下 没有了 TT

那时候的心情 真的很无助 一下子 我头脑混乱的 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那时候的我 可以找谁来帮忙
还好 晶晶的家人听到 给我进了她们家 也借我电话打
那时候 我按了妈妈的号码 打了给她
我出去了 站在一个地方等哥哥来
我哥哥 那时候 很快的就来了 连白先生也来了
不久 维盛他们也来了 他们看着我
那时候 我心里 是真的很怕很怕
我好想要回我的所有东西
过了大概5分钟吧 我爸来带我了
他带我去Taman Ehsan绕 也打去我电话
那班马来人 竟然接电话!! 我爸当然骂他们啊 !!
然后志光他教我打去Digi 总台 可能找到他们藏在哪里
然后我爸就绕回刚我哥来找我那地方
我看到 志光 伟伦 肥仔文 伟豪 豪Gor 全部都来了
打去Digi 总台 还是没用
要怪就怪 那张Sim卡 不是我自己本身 申请的 =)
是朋友给我的
过后 爸爸去载妈妈再带我去报案
报案了 也载我回去婆婆家了
那天 我到晚上4点才睡得着
现在的我 竟然会怕 摩托声
呵呵 很没用Hor ??? =)
这场意外 让我看清楚 很多东西了
原来 我所认识的朋友 可以那么紧张我 =)
就连 每次看到我都会和我拍手掌的契弟 小肥
在发生了那件事 有多在乎我这姐姐 我都看得到了 =)
CC那班朋友 全部跑来安慰我 有些还说 如果以后真的找不到人陪
去找他们 他们一定陪我回
这件事情 虽然失去了电话钱包
可是 却换来了 一班真心在乎我的朋友 =)
谢谢你们 知道我有事后 赶快跑来问候我 关心我的朋友

我知道 其实我在你们心中
没我想的那么重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