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36天 ♥

36天了咯 =D
依然很幸福的我们 ♥
亲爱的,我知道现在这个时间
你还在睡觉 =D
猪人 ♥

昨天和你出 =)
下午4点出到晚上12点才归家
中间虽然有段时间是和我的她还有刘志光啦 =P
我知道你会担心我
谢谢你 在知道我不舒服了
第一时间跑回上来找我
我看到了你紧张的样子
当时候 好想抱着你
谢谢你 总是对我那么细心

每次和他出,我都会一直望着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望着他
心里在问着自己 为什么我那么爱他 ?
他明明不是我要的那种
他明明做过让我最伤心的事
可是为什么我还那么爱他 ?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爱他就对了
我知道其实他很担心我
会一直去想 之前的事情
我很爱和他说 我没事wor
可是他懂 我是有事的
他有多了解我的性格 我知道
感情需要培养 这个我也知道
可是才36天 彼此都知道对方需要什么
我们算是心有灵犀吧 ?
每次都说的出一样的东西
我们两个总是爱笑 总是可以在别人面前
说很白痴的话
我们可以在所有人面前 打情骂俏
我们可以很粗鲁的骂对方
我总是很爱叫你马来人 你朋友听到总是笑
有些说 "祥,连你4也这样说哦 xD "
你的样子想生气我 可是不知道要笑还是要气好
谢谢你 郑永祥
总是那么的宠我 ♥
我爱你
可是我也知道你爱我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