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感触 ♥

又回来了
大家最近还好吗?
我的宝贝们,对不起。
昨天的不开心让你们担心了。
突然感触起来,好多东西想和我的宝贝说。
她 我最疼爱的宝贝
JinYie
宝贝,我们认识几年了丫?
从Form 1到现在 我都Form 4了
有3,4年了吧 3,4年很短 可是我们经历的东西
比一般人来的多

曾经 你从失落那儿拉我回来
曾经 我不小心把你丢去忽略 让你自己一个人
曾经 我们一起上课 下课 放学
曾经 我们一起笑 一起哭
曾经 我们突然跑出来见面
曾经 我们因为他 搞的两个都不像样
曾经 我以为我们真的永远都不是姐妹了
曾经 我们爱上同一个人
曾经 我们一起吃 喝 玩 乐

我们两个有多少个曾经 连我自己也数不清
宝贝,你让我尝到 什么是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昨天,是我第一次对你那么坦白。
以前,就算我为了那件事不开心,你问我什么事情。
我都会笑笑和你说 我没事啊 =)
可是昨天 因为你的那句 不可能 !!!!
我向你坦白了 你骂我 还对我说 要哭一起哭 !!!
看到这封信 我又哭了
谢谢你 总是那么的保护我
她 我最心疼的宝贝
Pika
曾经 以为你遇到了对的人
怎知道 你却伤的那么深
虽然 你不说 可是我们都感受到 你的那种痛
你总爱说 你没事了
可是 总有一点还没痊愈吧 ?
宝贝 在我们面前 别再装坚强了
其实我们6个 都是脆弱的小女生
只是有时候 不想让其他人担心
把自己弄的坚强的
加油 宝贝
别再逞强了
她 我最担心的宝贝
Xiiao Yin
她不开心 发生什么事 都不说出来
只写在面书 问她发生什么事 她都不肯说
她有个很疼她的他 =D
她的他 很有耐心 =D
可是却比一般的人来的蠢 xD
我说对了 对吗 ? xD
宝贝 你要来的比以前幸福快乐
知道吗 ?
好好珍惜彼此啊 知道吗?  =D
她 我最佩服的宝贝
Stephy
她总是把她的不开心掩饰的很好很好
一点点也不让它透露出来
我很佩服她的毅力
她 总爱顾着别人的感受 就算是她对那个人有意思
她也可以忍痛的把那个人放走
她是怎麽样做到的啊 ?
我真的很不明白
宝贝 现在 你不要再顾其他人的感受了
好好享受恋爱的感觉 知道吗 ?
我们全部都想你幸福啊!
你所在意的人 他们也在幸福了啊
所以 你也好好的和你的他 快乐下去吧 =D
她 我最不了解的宝贝
Jaycie
我们曾经喜欢同一个人
我的第一次 也是献了给你
别想歪 我是说云顶之旅 xD
我不太了解她 可是就是成为了姐妹 =D
她的想法 无可否认 我也同意 Jin Yie 的想法 
她很成熟 =)
我很少听她说 她和他的事
可是 知道他们过得蛮幸福
宝贝 这次要长长久久哦 =D
祝你们幸福 =D

杨静谕
梁玉樱
林俐妘
黄秋娟
江淑欣
我们永远都是姐妹
我爱你们  


还有我的郑永祥先生 =)
这次
我没话想和你说 xD
让你看到这篇不是开心而是伤心 xD
哈哈
再把你的感觉告诉我吧 =D
我真的好坏 xD
你真的好可怜 xD
有那么野蛮的女友 xD
可是 我爱你 xD

2 条评论:

  1. haha.. nice ar~
    尤其是那句 : 我真的好坏 xD
    你真的好可怜 xD
    有那么野蛮的女友 xD
    感觉ah xiang很可怜..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xD
    谢谢丫 xD
    他是真的很可怜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