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又来了 xD

首先,先为日本的难民祈祷下 =)
祝福他们早日可以重建他们的家园 =D
加油,日本 =)

我妈妈她很关注日本这次发生的事。
她和我说 如果真的有地震海啸
可以躲在树后 可能你觉得 躲在树后不是更加容易被冲走 ???
其实躲在树后比躲在墙壁更加安全 =)
为什么 ???
原因是因为
墙壁 水的强力可以把它给震破 所以你躲在墙壁后
还是一样会被冲走 一就是伤二就是死
树 就不同
因为它的根生在底下 也不容易被冲走
=)
在不然 如果找不到树 也可以找三角地方 =)
给你们网址去看看吧 =)
花个10分钟时间 =D
http://citytalk.tw/sn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787&rpid=305218&page=1&like=305218&floor=1

好啦 =D
不说这些了啦 =)
说说我的生活吧 =D
最近生活 还好 =)
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想再去找工做 可是那个郑永祥在那边吵 >_<
在那边说
"现在你读好你的书 出来做什么啦 读完书再找啦 "
还说
"现在是放假你肯定觉得闷啦 你等 你等开学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闷料的啦 "
我无言咯 !!
鸡蛋糕你
可是我不会答应你 不去找工做 =P

和他 ??
和他还是这样 =D
感情算是好到不得了 xD
虽然 有时我还是会想起不开心的事
在电话里 他听得出我不开心的声音
我还是那个性格 和他说 我没事啊 =)
两个都沉默起来 可是有好多次 都是他开始哄我
我也很乐意的配合他 =D
两个都笑了啦 =)

舞狮 ???
我还是有丫 =D
我深深被它给吸引着了 =P
虽然 体能是真的很辛苦
也会弄到我脚越来越粗 可是 没办法啊
我就是爱练狮
很久以前 我已经想进狮团了 难得现在是我爸负责
我当然要进啊 =D
难得爸妈都没反对叻 =)
甲洞客家公会龍狮团的成员,加油吧! =)
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克服体能的! =)

姐妹 ???
我知道那个臭Pika去旅行了 =)
玩得开心点哟
其他姐妹 应该也生活很好吧 ?
我们开学见!=D

最近 面书好像都在说世界末日
有些还希望快点来 =.=
不明白咯 你们很希望世界末日来?
珍惜下 接下来的日子啦 能活一天就活一天
不对嘛 ???
什么都还没做 就那么希望世界末日 ??
为什么那么得空去想世界末日来了就去死
不去想下 还有什么还没完成 就尽自己的能力 把想完成的东西去完成它 ???
*本人纯粹发表个人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