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最近 大家过的好吗 ??? =)
你们过的开心吗 ???


来到这里 提醒我两个大宝贝
Pika JinYie
知道你们最近都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
两位宝贝 别让我们那么担心你们哦 ♥
快点好起来 我们去吃炸雪糕 =P

郑永祥先生
我知道 最近 我大大忽略你了
对不起 可能 真的是我性格又跑出来了吧 ??
独立的性格 又再出来了
可是 我还是爱你的
请你相信 我对你的爱
不是一天培养出来的
所以 千万别以为我不爱你了
这个是不可能的事 ♥
Chen Yong Keong I Love You ♥

其实 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
等安静 等自己 想东西想到哭
总好过现在 我真的很累
肩膀 比其他女生来的难看
有谁会想到 我的肩膀 是肿的 =)
有谁会想到 我的肩膀 给谁按都好 它都还是紧紧的
不是说我经不起辛苦 是我真的很累了
几时 我才可以体会到睡到早上6点才起身的滋味 ??
几时 我才可以在读书的时候不是最早起身负责叫全家人起身 ??
我知道 我这些 根本算不上辛苦
可是 有谁会知道 我已经坚持到很累了 ?? ♥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