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坚强 ??

我不觉得我很坚强
现在的我 变得多么的不坚强
多么的不懂事
多想要你们的一点儿的关心 可是 从你们身上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安慰 =)
我知道 我是真的真的很讨你们厌
我知道 我一直和你们说你们不想听的东西
以后我会尝试不说的 =D
我还可以一个人 =)
说我有事 ??? 我没事 =D
我知道我是那个最不被重视的那个
廖敏蔚 深呼吸 没事啦!! =D
觉得现在的自己 真的好没用
以前 我明明可以撑很久很久才把眼泪给逼出来
以前 不管多么不开心 我都可以收在心上很久很久才说出来
以前 不管撑得多累多辛苦 我都还可以继续微笑面对 继续走接下来的路
可是现在呢 ???
脆弱得要命 !!
一点事情就哭 !!
一点事情就在那儿乱想 !!
一点事情就不开心 !!
厚 !!
我真的受不了自己那么脆弱 !!
以前工作得多么不开心 我都能忍
以前不管工作的多辛苦 我都能忍
可是现在呢 ???
我竟然会怕 !!
不是说过要说一个坚强的女生吗 ??
不是说过不要用男朋友的钱吗 ??
为什么现在样样都做到齐 ?!
廖敏蔚 我真的很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