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 ==

哈哈~
我和樱同班~
妘在我的隔壁班~
可是珍和美琪他们隔很远哦~><不舍得啊~
我怕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差~><
哈哈~好才我和樱选坐在第一个~
还可以望到去男厕那边的~
不是看男生小便~==不要误会~
我看我的男人~
她看她的男人~
哈哈~
樱的男人很少去厕所的~
哈哈~笑到我要死~
樱一直在那边说~
做么他不会要去厕所的咩?
真的是啊~ 哈哈~
我的男人就不同啦~
他过几节就会上厕所了~
哈哈~
我也很好笑的~
因为哦~我上课的时候~
一直望去外面~[要看我的男人有没有上厕所~]
可是哦~就一直都看不到的~真的是啊~
当我不要看的时候哦~
决定专心听课的时候哦~不然就抄功课的时候哦~
我的男人就出现了~
连月他们就说咯~
荔枝~阿ong啊~~
有几次他们就玩我咯~
明知道我一定不理在做什么~
听到他来了~我就立刻会望出去的啦~
结果~上当了咯~
全部笑我笑到要死了咯~ 真的是啊~
这些男人都不知道的哦~嘻嘻~
他每次来厕所哦~都会看下我的~
哈哈~我会看着他弄他最爱的头发~
然后他要走的时候~ 就会看一看我咯~
下课我就会等他来找我咯~
还有放学~哈哈~
他的妈妈知道我是他的女朋友了咯~
哈哈~[虽然我妈妈也知道啦~可是妈妈说不能太过份哦~]
好咯~我就听我妈咪的话~
放心~
这个不会像之前那个了的~
我不会做到过份了的~ 嘻嘻~
越来越对我们的感情有信心了叻~哈哈~
哈哈~
加油~加油~我们一定可以超过半年的~
嘻嘻~都要2个月了~一定可以3个月的~
开学第一天就d人~哈哈~爽~
开学第一天就很多人说我妹妹很靓女~
我这个姐姐叻?死掉了咯~>< 开玩笑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