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老婆们~不用担心我啦~还有dear~

樱~妘~月~
不用担心我啦~
我真的没事~
有老公和姐妹在~
我没事~
有你们的安慰~
就足够了~
妘~我没有怪你啊~
其实~
我不打算你们帮我的~
不要再怪自己啦~
现在都没事了~
不要再说没有帮到我哦~
有你们的安慰就够了~^^
我爱你们~麽麽~
我不想给你们麻烦~
就连老公也一样~
可是老公也知道了~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现在我没事了啦~~
因为我不想再理了~~
他要讲就给他讲咯~~
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我的姐妹和我重要的dear~
哈哈~
-----------------------------------------------------------------
-----------------------------------------------------------------
还有~~!!
在这里严重说明!!!
我真的没有做作了!!!
以前我承认我是做作!!!
可是现在!!!
一点也没有!!!
以前我就是因为做作!!!
姐妹们和我反面的!!!
可是现在!!!
我不想再失去我的姐妹了!!!
我已经改了!!!!!
不准再说我做作!!!!!
~~~~~~~~~~~~~~~~~~~~~~~~~~~~~~~~~~~~~~~~~~~~~~~~~
还有~我写的那篇~
根本没有想要让樱同情!!!
请你想另一方面~~
你想要误会~
那就继续误会下去~
不想再和你吵~
只想好好的过2010~
应该不吵架了~
哈哈~dear说我很凶~
也不想弄到dear有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